ep.6 走れメロス
时长:00:24:00 / 首播:2017-05-11
「私、安曇くん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みたい」親友である千夏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部活の大会を目前に控え茜は気もそぞろ。そんなこととは知らない小太郎のもとには、出版社から連絡があり、会いに行くことに。
コンテ:及川啓、岩崎光洋 演出:中田誠
総作画監督:森田和明、桝田邦彰、山崎正和
作画監督:清水直樹、北村友幸、袴田裕二、川島尚
注:标题取自太宰治的短篇小说『走れメロス』。
「私、安曇くん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みたい」親友である千夏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部活の大会を目前に控え茜は気もそぞろ。そんなこととは知らない小太郎のもとには、出版社から連絡があり、会いに行くことに。
コンテ:及川啓、岩崎光洋 演出:中田誠
総作画監督:森田和明、桝田邦彰、山崎正和
作画監督:清水直樹、北村友幸、袴田裕二、川島尚
注:标题取自太宰治的短篇小说『走れメロス』。
吐槽箱 142
顺序
#17 - 2017-5-12 04:27
#18 - 2017-5-12 04:51
#19 - 2017-5-12 05:01
#24 - 2017-5-12 12:40
#25 - 2017-5-12 12:49
烈之斩 (V1046-R MAHORO)
#25-1 - 2017-5-12 13:36
慕小骨
S1还好吧,感觉NGA稍微激烈一些(也可能是突然另开了几个楼给我这个错觉?),在踩线边缘自然争议比较大吧。不告白,委屈自己,道德上赚同情;告白,满足自我,道德上略滑坡。但按千夏的性格应该没想得太复杂,也更忠于自我一点,还满有趣的,哈哈。
#25-2 - 2017-5-13 14:43
chAnge
怎么说呢·······说的稍微激烈点,“恋爱本来就是大概率会收获遗憾的事情,不爽不要玩orz”,不是说为了不让自己留遗憾的行为都是别人理所应当要去理解的····
而且我其实搞不太懂女二是怎么想的,如果摆明了要和女主竞争,说我要去表白,还好理解一点······但现在她的行为可是标准地拿自己友人的恋情开玩笑啊。如果她预判男主“一定”忠于女主,那么去告白不留遗憾这个事情就毫无意义了;但她如果不做出这种预判,那就必然要考虑不到如果男主不忠或者态度暧昧的话会有怎样的严重后果,这种为了自己不留遗憾把朋友的恋情置于一种“可能崩溃”的境地的行为,我是不太能理解。
就算女二的行为不是处于biao的想法,那我也不得不说女二缺根筋的程度有点严重啊orz
慕小骨 说: S1还好吧,感觉NGA稍微激烈一些(也可能是突然另开了几个楼给我这个错觉?),在踩线边缘自然争议比较大吧。不告白,委屈自己,道德上赚同情;告白,满足自我,道德上略滑坡。但按千夏的性格应该没想得太复杂,...
而且我其实搞不太懂女二是怎么想的,如果摆明了要和女主竞争,说我要去表白,还好理解一点······但现在她的行为可是标准地拿自己友人的恋情开玩笑啊。如果她预判男主“一定”忠于女主,那么去告白不留遗憾这个事情就毫无意义了;但她如果不做出这种预判,那就必然要考虑不到如果男主不忠或者态度暧昧的话会有怎样的严重后果,这种为了自己不留遗憾把朋友的恋情置于一种“可能崩溃”的境地的行为,我是不太能理解。
就算女二的行为不是处于biao的想法,那我也不得不说女二缺根筋的程度有点严重啊orz
#25-3 - 2017-5-13 15:47
烈之斩
>如果她预判男主“一定”忠于女主,那么去告白不留遗憾这个事情就毫无意义了
怎么毫无意义?不留遗憾指的是例如10年后回忆起来,不会是表白都没表白过的暗恋,至少男主知道我曾喜欢过他。
注意,我不是说女二真的一定是这么想,但是这个逻辑没问题。
chAnge 说: 怎么说呢·······说的稍微激烈点,“恋爱本来就是大概率会收获遗憾的事情,不爽不要玩orz”,不是说为了不让自己留遗憾的行为都是别人理所应当要去理解的····
而且我其实搞不太懂女二是怎么想的,如果...
怎么毫无意义?不留遗憾指的是例如10年后回忆起来,不会是表白都没表白过的暗恋,至少男主知道我曾喜欢过他。
注意,我不是说女二真的一定是这么想,但是这个逻辑没问题。
#25-4 - 2017-5-13 17:04
慕小骨
我觉得女二有些方面确实是缺根筋呐,哈哈。关于她要告白的举动,你说的第一种情况,我觉得并不是毫无意义,对于她自己来说不战而败可能是不能接受的,这个“战”也不是针对女主,更多是对千夏自己(你可以想象一下,在有些必败的战局上,有的大将明知结果只有一死,还是选择冲锋陷阵,做最后的散华。),这个选择确实是自私的,所以说是在踩线边缘,有不买账甚至批判的也正常。至于第二种情况,如果男主轻易就渣了,那这段恋情也没什么好保留的了……但我个人而言从来不屑于所谓人性的挑战,有点无聊,另外抱含恶意也不是这作品的基调。
其实也不用太复杂,道理翻来覆去都差不多,关键是能不能接受而已,能无所谓,不能也无所谓,安啦~
chAnge 说: 怎么说呢·······说的稍微激烈点,“恋爱本来就是大概率会收获遗憾的事情,不爽不要玩orz”,不是说为了不让自己留遗憾的行为都是别人理所应当要去理解的····
而且我其实搞不太懂女二是怎么想的,如果...
其实也不用太复杂,道理翻来覆去都差不多,关键是能不能接受而已,能无所谓,不能也无所谓,安啦~
#30 - 2017-5-12 16:00
Black_tea (mEtAyAyYEaye sphaela/.)
#30-3 - 2017-5-13 09:48
T.D.P.
哈。。。那个学长挺好的啊,因为是同社团前辈,对于拔尖后辈在田径方面一般都会相当关心,这很正常啊,而且他对茜有意思是因为对方在地下恋情他又不知道,所以扯到ky自我意识过剩没有道理。
Black_tea 说: 比良拓海
#30-4 - 2017-5-14 16:46
丸梓
“意识不到”本身大约就是KY的一种
不说了我也去面壁一会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哈。。。那个学长挺好的啊,因为是同社团前辈,对于拔尖后辈在田径方面一般都会相当关心,这很正常啊,而且他对茜有意思是因为对方在地下恋情他又不知道,所以扯到ky自我意识过剩没有道理。
不说了我也去面壁一会#30-6 - 2017-5-15 01:19
丸梓
你说的对
不过其实我觉得就算没有地下恋情的事情,这位学长说话的方式也还是比较不顾及对方心情,说实话就是被讨厌也不奇怪。。。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我能不能说这种过度自我反省也是自我意识过剩呢?

不过其实我觉得就算没有地下恋情的事情,这位学长说话的方式也还是比较不顾及对方心情,说实话就是被讨厌也不奇怪。。。
#30-7 - 2017-5-15 08:40
#47 - 2017-5-13 21:07
#48 - 2017-5-13 21:14
#51 - 2017-5-14 13:23
#52 - 2017-5-14 16:34
#54 - 2017-5-14 23:13
#58 - 2017-5-17 14:23
#60 - 2017-5-20 13:57
#62 - 2017-5-21 00:01
4 条评论已被折叠
,可惜那个体育男的也是闷骚型的。
这么明目张胆的黑角川真的好么233 

,这两人家境差距有点大